今天一位同事在發喜餅給我們吃!因為今年是  民國 100 年,好多人都趕在百年完婚        

也有人問我~~  今年有沒有要嫁啦??         我說~~    明年底吧 ~~  

 因為我不喜歡跟大家一起擠    婚紗店    跟    搶餐廳    !! 


(   比較沒辦法談到優惠的價錢...      因為很多人等著排隊...  )       

 所以我們想要一步一步的進行...    

 (   ╭(′▽`)╭(′▽`)╯(讓我們一起奔向幸福吧...    ) 

(    這點少爺跟我有同感~~  我們要多方看看...  才能找到 ok 的店...  )

----------------------------------------------------------------------------------------------------------------------------

  
 前天跟少爺討論~~  我想要自行製做宴客時播放的影片...

(  趁他專心在網路上時...  說我想做的東西...  果然他說我決定就好....  哈~~~       )

我就說~~  我要感謝  A 大姐B 小姐C先生D先生E夫妻F夫妻、G好友  ......  等等!!

原來我們在一起有這咪久啦~~  要感謝的倫好多喔~~  呵呵~~          
 
他說~~  那最後別忘了要感謝    我的爸爸媽媽  跟  妳的爹地媽咪   喔~~    

我的小小幸福夢想~~    就是跟少爺在一起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