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不知道有多久沒來這逛逛了...

每次來我都先換個網誌的造型...
( 就~~ 讓自己跟朋友們覺得我有來!!      )

這次出的圖實在是太可愛了...又是我最愛的紫色...
只好忍痛換掉彎彎的圖了... > ~~ <
( 好想拜託彎彎出個紫色版的啦~~       )

上次搭捷運的時候...   在美麗島站聽到這首歌...
讓我站在那裡聽完...   一直覺得好熟悉...
原來就是我以前常聽的這首鋼琴樂...
雖然歌名好像是很悲傷的意思...
但是聽了~~~    心情就平靜了下來...



今天心情不美麗... 好不容易忙完...
跑去找爺... 說不到幾句話就開始哭了起來...
還邊哭說我中午沒吃~~ 好餓...
( 傳說中的哭餓....       )

爺很貼心的拿了巧克力給我...
然後繼續聽我說一大堆鳥事... 聽我抱怨...
( 頓時覺得他好強喔~~ 好有耐心...     )

看著他的微笑... 突然我冒出了一句話...

f : 宮城!!  ( 他這次的髮型剪得超像的啦~~ 哈~~  )
     我要趕回公司了~~ 掰掰~~
爺 : 好啦~~ 那我要去吃飯了...
( 什麼??           原來他還沒吃~~   
  還餓著肚子聽我說沒營養的話...
        )
f : 良田~~ 那你要多吃一點...  才不會跟我一樣...
爺: 好 !! 路上小心 !!               

( 後面的重點~~    就是很     "      "   啦~~          
   我愛爺~~     爺愛我~~       自己戴墨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