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苹  的生日!   

我跟媽事情忙完之後...

就打電話問她要不要出來騎自行車...

原本抱的希望不大,因為她有說生日想自己在家...

而且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風還蠻大的...

沒想到她馬上答應...  就從文化中心一個人騎了過來...

我們約在澄清湖門口...  

  路線:正修 →  圓山飯店 →  青年活動中心 →  澄清湖棒球場

後來我提議大家休息一下,拍個照...

因為在圓山那段...  我怕苹跟我媽會體力不支...

他們兩位大嬸...      第一次騎那麼陡的山路...





媽媽一直在研究...   自己真的有騎那麼遠了啊!                  



小妖跟我媽的合照...  有發現嗎??  那是趣味競賽的衣服....



苹也穿趣味競賽的衣服,我是穿她新買給我的長版衣唷...  ^ ^




大家合照...



我先發現有彩虹的...   趕快叫住前面那兩位大嬸...



苹這張手舉了很久,馬上幫她拍下,她說她要一張背影照..  媽笑得很開心...



翻正面囉...  與彩虹的合照...          



哈...  我也跟彩虹拍一張... 沒化妝...          



大家風雨無阻的去騎車,就很幸運的遇到彩虹了...   開心地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