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換了衣服...    出去騎自行車...     

沒想到自己還蠻有毅力的...      完全忘了昨天騎得有多累了...

鳥松鄉的自行車道路線:

得月樓  →  澄清湖棒球場  →  長庚  →  鳥松溼地公園  →  澄清湖大門  →  正修  →  圓山飯店

圓山北路  →  球場路  →  澄清湖後門  →  青年活動中心  →   環湖自行車道  →  返家

可以連結到  鳥松鄉公所  的網站...     裡面有介紹   鳥松鄉   的景點與行程...

http://www.niaosong.gov.tw/4-6.htm


在騎車的過程中...    遇到一群媽媽們...   騎車騎到屁屁痛...     所以在路邊哀哀叫的....

我那好心的媽媽就跟她們說... 〝去換寬一點的椅墊...   坐再久都不怕...  〞

然後就悠閒的騎走...    沒想到他們追來了...     問我媽是哪種椅墊....

我媽就  一邊騎車   一邊翹屁股   給人家看...   翹了兩次... 
(  各位啊...   晚上車子移動的時候...   誰看得清楚椅墊長怎麼樣...   )

就這樣追了兩個紅綠燈...  我就大叫...  〝媽...   停路邊啦...  這樣誰看得到啦...  > < 〞

她才停下來...    那些媽媽才氣喘吁吁的看了一下...  

討論起  椅墊  V.S  屁屁  的事情...     

就這樣在驚險的自行車追逐中...   

結束了我的圓山自行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