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個工作月...



努  力  與  成  功  是  成  正  比  的  ...

進了公司這麼久...
( A:阿示有多久?  不是才三年多...  )
( F:厚~~  你不知道業務不好當喔...)          

媽媽終於達成心願了...
她完成了 1 3 6  P 的業績額...
公司免費招待她出國玩...                 
雖然她的業績不是特別突出...
在  全省排名上  才 426 名...
但因為她晉升到業務副理...
所以她的標準比一般人還來得高...

媽媽~~  我真的以妳為榮...
在妳身上我看到了執著與目標...
也學到了一些市場技巧...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但我一定追上妳的職級的...   

另外~~~  我也給自己一個掌聲...      
因為我在最後一週...  仍然不放棄...
在自己的轄區裡....     招攬了一件...  

讓媽媽在往高峰會的目標...
可以更進一步  確 定 達 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