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國泰的同事慶生...  所以就跑去大帑店唱歌了...
我跟慧如還挺 high 的...  因為好久沒有好好的唱歌了說...  
沒想到她居然狂點了....孫燕姿的歌...大概有 10 首之多吧...
我看了都傻眼了說... 

但是我也跟著唱了很多啦~~ 還嘗試兩人合音...
結論是...  還有培養默契的空間啦...   哈哈... 

唱到後面...大家好像都有點無聊的樣子吧...
就看到另一個男同事...鬼鬼祟祟地走進來...
後面還跟著一個拿蛋糕的....猛男... 

我害怕的躲在旁邊看猛男對壽星大跳豔舞...
後來猛男開始鬧壽星旁邊的女生時...
我馬上用跑的衝出包廂...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看到猛男...更不想他來鬧我...

我弟說我沒見過世面...連這個都害怕...
我說...這不是有沒有見過世面...
而是個人的喜好問題...唉...
真是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