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06:30 就被苹的電話聲吵醒...

問我公司的登山健行還要去嗎??

當時正下著大雨...     我還在睡眠中...

我說我不知道耶...     換小妖也打來了...

我就說...  我不是課長啦...  不要問我...

然後在 06:50 分時...  接到了公司簡訊...

取消登山活動...          我就安安穩穩的睡到 11:00...

大姐打電話來了...      問我們還有沒有要過去他家吃泡菜鍋...

我說有...     但是要晚一點...      因為我還在睡..       

12點後...    我跟我媽、我妹、苹  四個人....

就直接殺去大姐家吃泡菜鍋...  

吃飽後...      我們在看  〝超級盃奶爸〞...

他們說是舊片了...  但我卻沒什麼印象...

不過還蠻好笑的...  看完後...  又到大姐的臥房...

去  A  了 不少  長褲  和  絲襪  回來...   我還有拿到一件長的連身洋裝...

拿去修改後我就可以穿了...   大家再好好期待我穿洋裝的樣子吧...    ^  ^

◎    正宗的韓國泡菜...       煮出來的泡菜鍋...      真的超好吃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