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On  Line Game...

線上遊戲...   想必很多人都有玩過的經驗...

但我第一次玩...   因為我對線上遊戲的印象就是...

要花很多錢才能玩...      0

 

過年...  妹妹在電腦裡安裝了〝 唯舞獨尊 〞的遊戲...

我在裡面逛了一圈後... 從最簡單的 〝 打擊 〞模式開始...

獲得經驗值和 G 幣後... 就迷上這款遊戲...

我還把戲中的人物...     換成最接近我的樣子...

挑了很久才挑到的髮型和衣服...

1850061901

旁邊那隻是我的音樂精靈...  它還咬著奶嘴...

看得出來我是新手...  所以它還沒有進化...      0

最後再擺一張 〝 臉部 〞 的大頭照    →  185006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