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泡水終於有一點點的進展了....

好聽一點是游泳...

但實際上是....

拿著浮板在水裡漂來漂去的...  

我還記得高職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會游了...

我還是只會在原地踢一下...

今天是假日...  所以去游的人也比較多...

當我還在踢水的時候...

突然有四個小孩在玩追來追去的遊戲....

結果其中一個當鬼的小妹...

誤抓我的腳...  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會拿著浮板游到  25 m  的對面...

雖然還是隻拿著浮板的旱鴨子...    

但我還是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