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三樓的浴室...   固定就我們這兩房...   總共三隻貓使用...

當初在重新裝潢時...   我就叫媽媽挑個好整理的顏色...
〈A:‧‧‧什麼好整理的顏色啊??       懶得刷就說一聲嘛‧‧‧          〉

結果我媽就很開心地挑了個...       〝   淡  ─   粉  ─   紅  ─   色    〞  ...

浴室髒不髒,馬上就一目了然!  連一根髮絲掉在地上...     都看得很清楚...



偏偏我們這裡住了一隻很愛抽煙的貓...

抽完就很順手地往馬桶丟...         不然就彈到地上都有煙灰...

真的是...     凡抽過煙...     必留下    煙  味      和      痕  跡  ...              

唸過,提醒過,罵過‧‧‧都沒效之後‧‧‧

我決定改變...     開始  手  刷  浴  室  ...

我刷馬桶、刷牆壁、刷地板、刷洗手台、刷浴室門...

刷得亮晶晶,香噴噴之後...
〈A:香噴噴??                 @‧@   ??         〉
〈fiia:因為我用剩的洗髮精空瓶,裝點水搖一搖,用那個泡泡水刷地...
             刷好的地板,自然是香噴噴!還有清潔效果喔!                      〉

環境清潔,心情好了很多... 

也影響了抽煙的貓...          他會注意...         共同維護乾淨...

雖然    煙  味  還是少不了...     但至少有改變了一些些了...    


                         能      戒      煙      更      好      啊      !


小小的一個改變...         給    三  隻  貓    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