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 12 月的某一天...


我同時間吃了燒酒雞和四物雞...
本來酒量就很差了...
但是基於調養身體...
還是硬著頭皮啃了兩碗...
結果只是臉紅紅的...  沒醉!     

正當自己慶幸身體沒什麼大礙後幾天...

主任突然跟我說...     
妳的臉怎麼起了一粒一粒的疹子....?!
我還說...    沒有啦...  是我今天沒化妝...
所以皮膚看起來不好吧...   

結果這個症狀一直持續了兩個多禮拜...
整個臉摸起來都粗粗的...     顴骨的地方還紅到不行...  
我才驚覺我的臉過敏了...     看起來超難看的... 

只好去求助皮膚科醫師...     還好疹子已經消了...
但是痘痘還是一直冒...         大概是工作壓力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