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工館上完班後... 跑去火車站前的  A T T 看小魚他們練團...

好像是有表演吧...  所以他們最近又開始聚集練習...
雖然當時我有點累了~~  但是聽到他們的音樂...
我就開始有精神,但是一點都跟不上節拍的晃著我的腦袋...
看著他們努力地練習著...  突然讓我開始內心自責了起來...

他們都是 16、7 歲的學生...  因為興趣去學習樂器...然後組團...
他們有目標...  爭取表演機會...  然後大家再一起努力去實現...
所以造就了他們今天這個樂團...

再回頭看看自己...  大他們約 10 歲吧...  (  哎呀...歲月催人老啊... )
我卻沒有人生的目標...  只知道工作、賺錢...   
所以我過得不快樂...    

題外話:
        
        雖然練團很辛苦,但是他們還是玩樂器玩得很 high...

像他們有個貝斯手...  他雖然有時候動作很硬...
但他仍堅持在表演快歌時...  他要跟著節拍搖動他的身體...
雖然有點  ㄎㄟ/       ㄎㄟ/....  ( 卡住的意思... )  
和令大家噴飯的樣子...  他還是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仍陶醉在那首快歌裡...  看他那麼投入的詮釋那首歌...
我也從搞笑的感覺慢慢變成佩服...  因為他真的彈得很賣力...  很投入...
但是一想到恐龍的手勢 + 破音....      
( 沒辦法...  真的太好笑了... )
加油...    

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 " Aurora "          ( 我有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