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嚇然發現我家的門縫下...
居然有個黑黑的小東西卡在那邊... 

我就鼓起勇氣靠近去瞧了一下...
原來是我家的狗趴在地上...
透過門縫偷窺外面的一舉一動...

它看到我回來了...
還趴著一直發出撒嬌聲音..

鐵門升起後...
我習慣性先摸摸它的頭...然後叫它的名字   " 乖乖 "
然後問它:怎麼了啊??  有沒有乖啊...
它就會坐著跟我握手...  

   我家的小犬子  --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ia 的頭像
    fiia

    fiia的部落格

    fi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